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郎平向武漢捐贈物資:在不同戰線,我們一起加油!

2020-03-02 09:10:1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3月1日電 最近一段時間,新冠肺炎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不少體育界人士紛紛通過捐贈物資等形式獻出愛心,助力抗疫。

  日前,一位網友通過微博曬出了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給武漢捐贈物資的照片,並配文“感謝郎平教練”。中國女排官方微博今天也轉發了這則消息。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郎平在捐贈物資的同時還附上了一封手寫信,她寫道:“奮戰在武漢前線的抗疫英雄,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的付出!在不同的戰線,我們一起加油!”信上可見,捐贈日期為2020年2月17日。

  看到微博,有網友表示“願疫情早日結束,讓奮戰前線的人兒歇歇”,也有網友為郎平點讚:“郎導字寫得真好”、“正能量”……

  此前,李娜、易建聯、傅園慧等名將紛紛為湖北獻出愛心,體育人一直在行動。

  自重新執掌中國女排帥印以來,郎平已率隊奪得2015年世界盃、2016年裏約奧運會、2019年世界盃等大賽冠軍。據悉目前全隊正在北京封閉集訓,備戰東京奧運會。

  東京奧運會女排比賽的分組已于日前産生,其中A組包括東道主日本隊、塞爾維亞隊、多米尼加隊、肯尼亞隊、巴西隊和韓國隊,B組有衛冕冠軍中國隊以及美國隊、土耳其隊、俄羅斯隊、意大利隊和阿根廷隊。按照賽程,中國女排將於7月26日首戰土耳其,8月3日末戰阿根廷。(完)

標簽:郎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