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邵婷:希望奧運上有所突破 達到心中滿意的成績

2020-03-09 10:26:47|來源:杭州日報|編輯:張津銘

  中國女籃在2月舉行的東京奧運會資格賽上三戰全勝拿到了奧運會入場券,擊敗強大的西班牙女籃一戰,更讓廣大球迷振奮。

  完成了在塞爾維亞的集訓後,中國女籃姑娘們于3月1日返回北京。隊長邵婷説:“我們非常開心回到祖國懷抱。”回國後,隊員們一邊自我隔離,一邊訓練。全隊住在酒店裏,每天上、下午都有班車接她們到北京體育大學籃球館訓練,上午兩小時、下午三小時。

  因為疫情,在這個“女神節”,隊員們無法外出聚會就餐。中國籃協特地給每位姑娘準備了一束花,讓回到房間的姑娘們欣喜不已。

  節日前夕,女籃全隊給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女同胞們寫了封信,信上這樣寫道:“有人説,是我們鼓舞了全國人民,但我們深知,是你們,是你們這群奮鬥在一線的小仙女感染著我們,讓我們在不同的戰場完成同樣的使命!”

  隊長邵婷説:“希望她們儘早在戰場上贏得‘比賽’,也謝謝她們這段時間以來舍小家為大家,在抗疫前線為人民的生命不斷奮鬥和奉獻。我們則希望在今年的奧運會上再有所突破,達到自己心目中一個滿意的成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