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郭士強:郭艾倫已經康復 春節集結後一直跟隊訓練

2020-03-09 10:29:06|來源:遼寧日報|編輯:張津銘

  截至3月8日,CBA聯賽重啟的時間仍未確定,重新集結一月有餘的遼寧男籃目前還在積極備戰。不過,叢明晨已經恢復有球訓練,本賽季有望復出,對於遼籃來説,這是一個好消息。

  2019年11月1日,在新賽季CBA揭幕戰中,叢明晨不慎摔傷,導致腰椎骨折,從此進入傷病名單。一般情況下,這樣的傷病意味著賽季報銷,但現在來看,情況出現了轉機。因受疫情影響,CBA聯賽在打了30輪之後被迫暫停,至少要延期兩個月,對於需要療傷的叢明晨來説,這兩個月非常寶貴。

  另外,叢明晨自身的恢復速度也超出了人們的預期。在接受採訪時,遼籃主教練郭士強證實了這一點:“叢明晨目前已經可以進行有球訓練了,但現在還不能進行對抗,想要參加全隊合練,還需要時間。”

  除了叢明晨之外,遼籃隊中另一個讓人牽掛的球員就是此前出現肺部疾病的郭艾倫。郭士強告訴記者,郭艾倫如今已經康復,自春節過後球隊重新集結起,就一直跟隊訓練。至於史蒂芬森和巴斯兩名外援,目前都在美國進行個人訓練,他們的歸隊時間,並不取決於自己。一旦CBA確定重啟時間,他們將儘快返回中國。

  種種跡象表明,CBA很難在4月1日恢復,甚至不排除延至5月初才開賽的可能性。有消息稱,CBA公司試圖在4月15日左右將20支球隊集中到一個地方,採用空場比賽的方式恢復聯賽。在本週舉行的CBA股東視頻會議中,可能對這些聯賽重啟方案進行進一步討論。對於這些傳聞,郭士強坦言:“關於聯賽重啟的時間,我們還沒有收到任何確切消息。我們能做的就是每天保持正常訓練,無論什麼時候恢復聯賽,我們都能迅速地進入狀態。”(記者 李翔)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