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東京奧運會排球測試賽取消 中國女排奧運前或無熱身賽

2020-03-17 08:40:02|來源:中新網|編輯:張津銘

  中新網3月16日電 北京時間3月16日,日本排協官方宣佈東京奧運會排球測試賽取消,該賽事原計劃成為東京奧運會“有明體育館”的國際賽事首秀。

  日本排協在公告中寫道:考慮到大型賽事會增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原定於今年4月21日(週二)-26日(週日)舉行的有明競技場排球測試比賽取消。

  “作為組織者,我們從隊員和球迷安全的角度出發,根據專家建議和其他比賽項目的應對辦法進行了各種討論,但由於暫時無法預計感染的傳播,我們決定繼續觀察,因此不得不取消該項賽事。”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女排和中國男排都作為邀請球隊計劃參賽。除了東道主日本女排以及中國女排之外,還有泰國女排和中國台北女排兩支隊伍也受邀參與測試賽。

  目前,中國女排正在北京進行封閉集訓,奧運會前備戰的幾項賽事瑞士女排精英賽、世界女排聯賽和東京奧運會排球測試賽皆被停止或延期。如果按照目前的情況,中國女排可能面臨奧運會之前零熱身賽的局面。(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