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積極應對奧運延期 國乒最強對手不會變陣

2020-03-26 10:08:37|來源:廣州日報|編輯:張津銘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在國際奧會宣佈東京奧運會延期至2021年之後,國際乒聯隨即發聲,對這一決定表示理解和支持,並將著手研究奧運資格賽和世界排名的相關應對計劃。作為中國乒乓球隊在東京奧運會上的最強對手,日本隊表示已公佈了三男三女奧運陣容不作改變。

  東京奧運會乒乓球大項一共産生男單、女單、混雙、男團、女團五枚金牌。男團和女團各16個參賽名額,混雙項目有16個席位,男單和女單項目各有86個參賽席位。日本乒協在今年1月公佈了奧運會參賽陣容,男隊分別有張本智和、丹羽孝希、水谷隼,女隊分別有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平野美宇。日本乒協強化本部長宮崎義仁表示,儘管奧運延期一年,但已産生的參賽陣容不變。國乒已斬獲了滿額參賽席位,但具體參賽陣容還沒有公佈。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