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阿裏投入1億資源、超二萬中小場館經營者將受益

2020-04-10 22:07: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繼阿裡巴巴集團4月7日宣佈再次啟動扶助中小企業的特別行動——“春雷計劃”後,4月10日,體育領域“春雷”落地:阿裏體育宣佈啟動扶持中小型體育場館經營者特別行動,旨在幫助疫情影響下受到重挫的全國體育場館/體育培訓機構等運營商渡過難關。

  該特別行動主要舉措有:4月10日起,阿裏體育場館SaaS系統首年免費、老系統遷移免費、後續系統升級維護費免費。本次扶持行動預計投入資源價值1億元,超過20000家中小體育場館經營者將因此獲益。

  受“新冠”疫情影響,全球體育賽事大停擺,全國範圍內的體育場館/體育培訓機構也關閉兩個月有餘。隨著疫情逐漸被控制,公共體育場所于近期陸續復工開放,運動愛好者重新走進運動場……更多的機會和挑戰迎面而來。阿裏體育方面表示:疫情之下的體育産業,不僅度過眼前的“危”,更要找到面向未來的“機”。接入阿裏體育SaaS系統後的中小體育場館可實現高效數字化運營,為場館日常運營工作降本增效。

  阿裏體育場館SaaS系統作為阿裏體育智慧場館商業作業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阿裏體育結合阿裏體育中心經營過程中的痛點,融合阿裡巴巴數字經濟體能力研發而成,具有完全獨立自主的知識産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