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科比退役四週年:60分壯烈告別 瓦妮莎發文懷念

2020-04-14 10:58:0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4月14日電 2016年的今天,湖人在主場戰勝爵士,是役科比砍下60分,20年紫金生涯完美落幕。

  全場出戰42分鐘,50投22中,三分21投6中,罰球12中10,拿到賽季新高的60分,其中23分來自末節,另有4個籃板和4次助攻入賬,率領湖人逆轉15分劣勢,以101-96擊敗爵士——這是科比告別戰交出的成績單,那是一場偉大而壯烈的告別。

  賽後,科比在球場中心發表退役演講與球迷們告別。在山呼海嘯的歡呼聲中,科比結束了球員生涯。

  在科比退役四週年這一天,科比的妻子瓦妮莎發文懷念,言語間難掩對科比的思念。

  瓦妮莎寫到:“我的丈夫在熱愛的籃球事業中工作了20年,他付出了所有。余生他唯一想做的就是和摯愛的女兒及妻子在一起,他想要親眼見證自己的女兒達到一個個里程碑。但是在退役後,這樣的時光他僅僅享受了3年9個月。”

  “在那段時間裏,我們共同撫養我們的女兒,也贏得了奧斯卡,有了自己的媒體工作室,同時成為了暢銷書作家,也成為了吉安娜(二女兒)籃球隊的教練。吉安娜也很努力,她每週7天都在訓練,就像他的父親一樣。”

  瓦妮莎説,自己很想回到科比去世的那天:“我每天都希望時間能夠重新回到那個早上,我希望他們能夠有一個平常的比賽。生活真的很不公平。”

  瓦妮莎曬出的視頻中,是科比告別戰的賽場。最後一幕,科比穿越人群,跑到瓦妮莎面前擁吻她,親吻女兒們,這一幕不僅讓人淚目。

  當地時間1月26日,科比及其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因所乘坐的直升機墜毀而意外去世。(完)

標簽:科比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