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湯尤杯推遲到10月舉行

2020-04-30 08:39:34|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吉隆坡4月29日電(記者林昊)世界羽聯29日宣佈,今年在丹麥奧胡斯舉行的湯姆斯杯和尤伯盃羽毛球團體賽將進一步推遲到10月3日至11日舉行。

  湯姆斯杯和尤伯盃羽毛球團體賽原定5月16日至24日在奧胡斯舉行。世界羽聯3月20日宣佈因新冠疫情蔓延,賽事將推遲到今年8月15日至23日舉行。

  世界羽聯29日在一份聲明中説,考慮到丹麥政府4月6日宣佈到今年8月底前將持續禁止舉行“大型集會”,世界羽聯和丹麥羽毛球協會認為8月舉行湯尤杯不再可行。

  聲明説,世界羽聯與丹麥羽協、奧胡斯當地政府等協商,所做出的結論是將湯尤杯推遲到10月是最佳解決方案。

  世界羽聯秘書長托馬斯·倫德在聲明中説,世界羽聯最關切的是運動員、工作人員、志願者、裁判以及整個羽毛球群體的健康、安全和福祉。世界羽聯在了解世衛組織、健康專家、丹麥政府和地方當局的建議後認為,在9月前難以舉行類似湯尤杯的大型活動。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在10月3日到11日的新日期舉行一屆安全和成功的比賽,”倫德説,“同時我們將繼續密切關注情況以防再發生變化。”

  世界羽聯同時表示,湯尤杯再次改期情況下,正在研究舉行世界羽聯的論壇和年度大會的選項。論壇和年度大會原定在湯尤杯期間舉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