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薪金大幅下降、合約只簽一年 法拉利車隊逼走維特爾

2020-05-13 17:40:27|來源:北京晚報|編輯:喻露

  本報訊(記者李遠飛)北京時間昨夜,4次F1大獎賽年度車手冠軍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與他所效力的法拉力車隊均確認,雙方的續約談判破裂。

  維特爾即將33歲,他擁有的4個世界冠軍頭銜全部來自效力於紅牛車隊期間。不過,追隨兒時偶像邁克爾·舒馬赫的步伐,成為法拉利車隊的一員一直是他的夢想。這個夢想在2015賽季成真。但維特爾在法拉利的日子並不夢幻,尤其是2019賽季,他在比賽中經常被年輕隊友查爾斯·勒克萊爾超越,最終在積分榜上僅排第五。最終,當得知車隊只願意續簽12個月的合約,且要求大幅度降薪時,維特爾與車隊撕破了臉,他昨天表示:“我與法拉利的關係將在2020年底結束。”

  對於維特爾這種級別的車手來説,離開法拉利後,只有三大車隊中的另外兩家——紅牛和梅賽德斯可以棲身。老東家那裏年輕的維斯塔潘正風生水起,而梅賽德斯車隊的當家車手漢密爾頓短期內也不會有“跳槽”的打算。因此,維特爾的F1前景相當暗淡,很可能就此離開這項運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