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有突破!葛曼棋跑出中國女子200米22年來最佳戰績

2020-05-25 17:34:05|來源:中新網|編輯:喻露

  中新網客戶端5月25日電 據中國國家田徑隊官方微博消息,24日,“2020中國田徑協會訓練基地特許賽”福州第二站進行到次日角逐,女子200米賽場葛曼棋跑出22秒69, 是22年來中國女子選手跑出的最佳成績。

  

  比賽現場

  葛曼棋現年22歲,中國國家田徑隊稱,她的這一成績排在該項目中國歷史第十位,更是自1998年以來中國女子選手跑出的最佳成績。在女子100米項目中,葛曼棋還以11秒31的成績奪得了冠軍。

  在跑出這一成績後,葛曼棋非常興奮,她在個人微博上寫道:“200好久沒有突破過了,這也給了我一個機會。默默的訓練,假期都沒有,冬訓的苦沒白吃。感謝教練這麼多年的栽培,跑下來就想給教練大大的擁抱,都要給自己跑哭了。要繼續努力,保持狀態!”

  

  圖片來源:葛曼棋微博

  葛曼棋是中國田徑近年來涌現出的優秀年輕選手代表。她在2019年創造了11秒04的女子100米個人最好成績,並在日本橫濱舉行的世界接力錦標賽上與隊友一起創造了女子4×200米接力的亞洲紀錄。同年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田徑世錦賽中,葛曼棋作為主力選手與隊友一起闖入了女子4×100米接力的決賽。(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