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上海集訓最後一戰 四球大勝上海申花

2020-05-27 08:38: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消息:26日,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進行了本次上海集訓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對手是上海綠地申花。最終國足以4:0大勝申花,以兩連勝結束了為期17天的上海集訓。

  與上一場對陣上港隊相比,國足當天的首發陣容做了不小的調整,首發陣容是:顏駿淩、王燊超、李昂、張琳芃、唐淼、金敬道、韋世豪、吳曦、張稀哲、譚龍、艾克森。申花則派出沙拉維、金信煜、曹赟定、馮瀟霆、曾誠等全主力陣容。

  此前,國足進行了3場熱身賽,先後8:0大勝瀋陽城市、1:0小勝武漢卓爾、4:1擊敗上海上港,總共攻入13球,僅失1球。

  雙方在上半場互有攻守,國足曾打進一球,但被判犯規在先,進球無效。下半場國足為演練陣容、磨合打法而頻繁換人,董學升和劉雲扮演替補奇兵。第70分鐘,國足連續進攻後,由艾克森在禁區右路接球,快速掃到門前,無人盯防的董學升輕鬆頭球破門;第77分鐘,劉雲又在禁區正面混戰中抓住機會搶射,將比分改寫為2:0;僅僅1分鐘後,國足又獲得點球,艾克森輕鬆罰中;第83分鐘,國足發動快速反擊,明天高速突破到禁區內被犯規,董學升點球再下一城,將比分最終鎖定為4:0。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