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基米希神仙吊射拜仁1-0多特 豪取九連勝

2020-05-27 08:36: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5月27日淩晨0點30分,德甲聯賽第28輪一場焦點戰。積分榜第二的多特蒙德在主場信號伊杜納公園球場迎戰領頭羊拜仁慕尼黑。上半場結束前基米希禁區外精彩的吊射破門為拜仁取得半場領先。下半場兩隊各有攻守,萊萬曾擊中門柱,但1-0的比分保持到結束。拜仁最終客場贏球,獲得聯賽9連勝,和多特的積分差距拉大到7分。

  多特蒙德(3421):比爾基/皮什切克(80’格策)、胡梅爾斯、阿坎吉/阿什拉伕、達胡德(85’維特塞爾)、德萊尼(46’埃姆雷-詹)、格雷羅/阿扎爾、布蘭特(46’桑喬)/哈蘭德(72’雷納)

  拜仁慕尼黑(4231):諾伊爾/帕瓦爾、博阿滕(85’盧卡斯-埃爾南德斯)、阿拉巴、戴維斯/基米希、格雷茨卡/科曼(73’佩裏西奇)、穆勒、格納布裏(87’哈維-馬丁內斯)/萊萬多夫斯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