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賽事重啟計劃受挫 首站印度公開賽或被取消

2020-05-29 08:40:29|來源:新民網|編輯:喻露

  世界羽聯剛宣佈賽事重啟計劃,就很有可能遭遇計劃無法按期執行的挫折。據《印度時報》5月27日報道,原定8月11日揭幕的印度海得拉巴公開賽很有可能因不符合印度防疫規定而被取消。

  海得拉巴公開賽是世界羽聯賽事重啟計劃中的第一站賽事。現在還不知道世界羽聯在宣佈賽事重啟計劃時有沒有和印度方面進行過溝通,但計劃宣佈沒幾天,印度方面就傳出了這一賽事很可能無法按期舉辦的消息。

  印度羽協秘書長辛哈尼亞在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説:“在我看來,海得拉巴公開賽不太可能在8月份舉行,因為體育部長基倫·裏吉茹幾天前就明確表示,最近這段時間印度不可能舉辦國際比賽。因此我認為至少要等到10月份才能舉辦,目前這種疫情狀況下,舉辦海得拉巴公開賽十分困難。”

  辛哈尼亞稱他已經向世界羽聯表明瞭自己的態度。“我們已經給世界羽聯發了郵件,內容大概是我們必須遵守政府的防疫政策,我個人認為印度政府不會允許辦這個比賽,但是我希望等疫情好轉後,可以在11月舉辦印度賽義德莫迪公開賽以及在12月舉辦印度公開賽。”

  印度羽協甚至決定,在找到新冠肺炎疫苗之前,國內不會舉辦任何青少年羽毛球選拔賽,“因為這些比賽,一般都會有兩三千人參賽,我們不可能為這麼多的孩子和家長採取防疫措施,直到明年夏天,我們都不會舉辦青少年比賽。”

  世界羽聯不久前在宣佈恢復比賽的計劃時曾強調,這一計劃會因各國的防疫措施而改變。印度由於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一直在上升,提出不能如期舉辦比賽的要求也很正常。世界羽聯原計劃在8月中旬恢復比賽,到年底一共將舉辦22站賽事,現在看來,其中有些賽事很有可能會被取消。

  好在今年接下來的比賽都不是東京奧運會的積分賽事,即使其中一些比賽會被取消,最終也不會影響到球員爭奪明年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新民晚報記者 王志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