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辛辛那提賽或易地紐約舉辦

2020-06-05 08:54:21|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喻露

  本報訊(記者 李遠飛)本月中下旬,美國網球協會將決定今年美網的命運。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網球協會目前提出了一項新的計劃,將在辛辛那提舉辦的ATP大師賽、WTA超5賽易址至紐約,與美網合併形成“背靠背”賽事,盡可能避免人員流動,確保參賽人員安全。

  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ATP已經取消或延期了8月前的所有比賽,WTA也將7月的大部分賽事取消或延期。由於紐約的疫情形勢嚴峻,此前曾有消息稱,今年美網或將易地舉行,但這被美國網協否認,稱如果舉辦,將仍是在原時原地,這意味著今年美網的正賽開賽期仍是8月31日。

  而原計劃在美網之前的8月23日落幕的辛辛那提賽,也同樣堅持在原定日期舉辦賽事。這使美國網協産生了將兩項賽事都集中到美網的舉辦地——紐約的比莉·簡·金國家網球中心舉辦,以儘量減少球員和參與者出行風險的想法。美國網協已經就這個提議與ATP、WTA進行了溝通。美國網球名將馬泰克對此表示歡迎,她説:“把兩個大型比賽放在同一個地方肯定是正確的,因為這肯定會讓一些事情更容易控制。”

標簽:美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