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費德勒宣佈退出2020賽季 期待明年重返網壇

2020-06-10 16:18:09|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北京時間6月10日,網球天王費德勒通過社交媒體宣佈提前結束本賽季,並期待於2021年重返網壇。

  費德勒在社交媒體上寫道:“親愛的球迷們, 我希望大家保持健康和安全。幾週之前,在最初的恢復階段中我遇到了問題,我不得不接受一次額外的快速的右膝關節鏡修復治療。現在,就像我在2017賽季那樣,我計劃在最高水準時以100%的復出。我將會想念我的球迷和巡迴賽的感覺,我很期待能在2021年賽季伊始重返球場,見到大家。”

  今年2月,費德勒通過社交媒體宣佈自己接受了膝蓋手術,將缺席包括法網在內的一系列賽事,當時表示將會在6月的草地賽場復出。但受到疫情影響,本賽季網壇巡迴賽仍處在停擺之中,而2020年溫網已確定取消。

標簽:費德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