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會模擬賽決出男女個人16強
2020-07-06 09:23:31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南京7月5日電(記者 王恒志)射箭項目東京奧運會模擬賽5日在位於南京的江蘇省方山體育訓練基地決出男女個人賽16強,國家隊選手錶現穩定,佔據了接近半數的席位。

  賽事設男女個人、男女團體和混合團體五個項目,全面模擬奧運賽制,除國家隊外,還選調了江蘇、上海、浙江、山東、寧夏等省區市隊50余名選手參賽,這些選手中不少都是國家隊“常客”,實力不俗。

  男女個人淘汰賽5日繼續進行並決出了16強。國家隊選手當日發揮穩健,除了男子國家一隊的魏紹軒輸給了國家三隊的王岩外,其他選手均順利晉級。國家隊選手拿到男子16強中的7席,並佔據了女子16強的半壁江山。

  本次比賽旨在全方位檢驗國家隊體能和技術儲備水準、階段訓練成果,同時通過比賽增加運動員實戰鍛鍊機會,鞏固優勢、查找不足,為後續備戰訓練計劃制定提供科學依據。根據賽程安排,6日將決出女子個人賽金牌,全部比賽將於7日結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