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臨陣換帥!河南建業官宣主教練王寶山辭職
2020-07-07 08:47:53來源:新民網編輯:喻露

  本賽季中超聯賽還有不到20天即將拉開戰幕,就在各隊努力備戰時,卻傳來一條讓人頗感意外的換帥消息!今天下午,河南建業俱樂部通過官網宣佈,批准主教練王寶山的辭呈,俱樂部競訓和青訓主管楊戟將暫時負責球隊的訓練和備戰事務。河南建業也成為繼青島黃海後,第二支在中超開賽前更換主帥的球隊。

  河南建業俱樂部在官方公告中寫道:經研究決定,同意王寶山因個人原因辭職,不再擔任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一線隊主教練職務。俱樂部感謝王寶山為建業足球作出的努力與貢獻,祝願他在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順利!俱樂部將組建一線隊教練工作組,負責本賽季賽事工作。由於事發突然,新賽季又開賽在即,雖然困難很多,俱樂部也不得不面對,同時給王寶山送上了祝福。

  圖説:俱樂部公告 網絡圖

  現年57歲的王寶山是土帥的代表人物,曾先後執教重慶力帆、北京人和、深圳佳兆業等多支球隊,還曾出任國青主教練。自2018年9月接過河南建業教鞭以來,王寶山憑藉穩定的帶隊戰績和親民務實的處事風格,受到河南球迷的廣泛認可。上賽季,他帶領河南建業獲得中超第8名的成績,成為繼唐堯東和賈秀全之後,又一位在建業證明自己的本土教練。

  就在不久前,王寶山還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起了建業新賽季的備戰計劃,他坦言疫情打亂了球隊備戰的節奏,也給教練組和球員出了難題,但即便如此,他對新賽季依然有許多期待,並承諾會給更多年輕球員鍛鍊機會,爭取拿下更好的成績。不料聯賽尚未開始,老帥便選擇挂印而去。

  (新民晚報記者 陸瑋鑫)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