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5分鐘連入3球主場導演神奇逆轉!AC米蘭4:2擊退尤文
2020-07-08 10:35:2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7月8日電 北京時間8日淩晨,2019-20賽季意甲聯賽第31輪一場焦點戰中AC米蘭對陣尤文圖斯。比賽中尤文一度兩球領先,但下半場米蘭5分鐘內連入3球逆轉了場上局勢,最終主場作戰的AC米蘭以4:2的比分取得一場神奇的勝利。

  比賽開始後,雖然雙方都沒能立刻斬獲進球,可節奏始終被客場作戰的尤文圖斯掌握。好在主隊大門始終沒有失守,雙方0:0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尤文更加主動,並且迅速看到了回報。第47分鐘,拉比奧後場斷球後長途奔襲至大禁區外,他抬腳遠射,一記世界波貫穿了“老婦人”的大門,AC米蘭在主場0:1落後。

  第53分鐘,C羅迎來表現機會。誇德拉多長傳,C羅反越位成功後推射破門,尤文取得兩球領先。

  意甲領頭羊似乎已經勝券在握,但接下來風雲突變。第62分鐘,博努奇禁區內手球,裁判通過VAR判罰點球,伊布主罰命中為主隊扳回一球。

  4分鐘後,AC米蘭前場打出多人配合,伊布禁區內做球,凱西得球後閃出空檔右腳破門,AC米蘭扳平比分。

  緊接著,萊昂前場得球後突入禁區,趕在防守球員上搶前小角度勁射破門,原本兩球落後的AC米蘭在5分鐘內連入三球實現反超。

  這還沒完,有些被打懵了的尤文球員在第80分鐘出現了後場傳球失誤,博納爾圖拉大禁區邊緣得球突入禁區橫傳,雷比奇掃射破門。最終AC米蘭在主場完成了一場神奇逆轉,4:2擊敗聯賽榜首尤文圖斯。

  這是在212次的交鋒歷史中,AC米蘭首次在多球落後的情況下逆轉尤文。而本場比賽取勝以後,AC米蘭已經連續五輪不敗,殺進前五。(完)

標簽:意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