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熱刺逆轉贏北倫敦德比 降級區兩隊雙雙獲勝
2020-07-13 13:10:1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倫敦7月12日電(記者 張薇)熱刺12日2:1逆轉戰勝阿森納,拿下英超第35輪的這場北倫敦德比。為保級而戰的伯恩茅斯和阿斯頓維拉雙雙收穫寶貴3分,但都還沒有逃離降級區。

  當日主場作戰的熱刺率先丟球。第16分鐘,熱刺後場傳球失誤,拉卡澤特截球後重炮得手。不過,韓國前鋒孫興民3分鐘後就趁“兵工廠”後衛犯錯之機還以顏色,為主隊扳平比分。

  控球率明顯佔優的阿森納此後還創造出幾次破門良機,但最終卻是熱刺把握住機會,在第81分鐘實現反超。阿爾德韋雷爾德禁區內高高躍起,將孫興民開出的角球頂進球門。

  拿下德比之後,熱刺以52分位居第八,領先第九名阿森納2分。熱刺主帥穆裏尼奧賽後表示,對手比他們多了兩天休息時間,所以比賽很困難,但球員們是全心去戰鬥,“即便是2:1領先之後的最後幾分鐘,我們也沒出現任何問題,一切盡在掌握,所以我們很高興”。

  同日,萊斯特城客場對陣伯恩茅斯,憑藉瓦爾迪的搶點射門在第23分鐘實現領先。然而,“狐狸”下半場卻遭遇“黑色兩分鐘”,不僅葬送了領先優勢,而且陷入被動。第66分鐘,門將小舒梅切爾開門球擊中隊友恩迪迪,後者接著在防守威爾遜時禁區內犯規,主隊獲得點球機會。斯坦尼斯拉斯主罰命中。僅1分鐘後,索蘭克一腳低射命中,伯恩茅斯實現反超,客隊則有一名後衛因犯規被紅牌罰下。

  最終伯恩茅斯4:1擊敗強敵,目前與第17名沃特福德還有3分差距。 維拉當日也以2:0力克排名榜中游的水晶宮,繼續落後伯恩茅斯1分。

  此前兩連敗的狼隊止住頹勢,3:0送走埃弗頓。

標簽:英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