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南安補時扳平 曼聯錯失提升名次良機
2020-07-14 09:42:03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7月13日,曼聯隊球員馬夏爾(右三)進球後與隊友慶祝。 當日,在2019-2020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35輪比賽中,曼聯隊主場以2比2戰平南安普敦隊。 新華社發

  新華社倫敦7月13日電(記者 張薇)上半場連入兩球的曼聯13日將2:1的領先優勢一直保持到第96分鐘,居然被到訪的南安普敦最終扳平。“紅魔”本來可以憑藉一場勝利將英超排名升至第三,如今卻只能繼續位居第五。

  當日主場作戰的曼聯第12分鐘率先丟球。博格巴後場接門將德赫亞傳球後被對手搶斷成功,阿姆斯特朗禁區右路破門助南安普敦實現領先。不過,曼聯很快實現反超。第20分鐘,馬夏爾助攻拉什福德低射破網。3分鐘後,馬夏爾左路勁射中的,比分變為2:1。

  眼見3分就要到手,曼聯卻在最後時刻遭遇打擊。南安利用角球機會由奧巴費米一錘定音,以2:2的平局從老特拉福德帶走1分。

  曼聯本有大好機會趁著切爾西、萊斯特城本輪雙雙輸球躍居第三,而今卻只能繼續位居第五,落後第三名切爾西1分,與第四名萊斯特城同分。

  不過,曼聯對於獲取下賽季歐冠資格依然掌控著主動權。本賽季最後3場較量,曼聯將先後對陣水晶宮、西漢姆聯以及萊斯特城。萊斯特城則要在與“紅魔”最後一決之前迎戰謝菲爾德聯和熱刺,從理論上講比曼聯遭遇的對手更強。

標簽:英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