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廣東東莞銀行勝時代中國廣州 迎25連勝
2020-07-15 08:32:4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7月14日,廣東東莞銀行隊球員易建聯(右)在比賽中進攻。 當日,在山東青島進行的2019-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復賽第二階段(嶗山賽區)比賽中,廣東東莞銀行隊以121比99戰勝時代中國廣州隊。 新華社記者 郭緒雷 攝

  新華社廣州7月14日電(記者 荊淮僑)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14日展開3場爭奪。易建聯復出之戰帶領廣東121:99大勝龍獅。下一場廣東若能戰勝廣廈,將追平CBA常規賽最長連勝紀錄。

  “廣東德比”中,廣東隊延續著強勢表現。開局龍獅進入狀態很快,一度領先。隨著廣東防守強度提高,龍獅的進攻效率也大打折扣。由於實力過於懸殊,廣東隊半場就決定了比賽走向,並在大部分時間裏使用輪換陣容,練兵意圖明顯。

  此前因傷缺陣的易建聯首發出戰,並在第二節找回比賽感覺,在籃下不斷給對手施壓。此役,他輕鬆打卡19分鐘,並得到21分。在其帶領下,廣東半場結束已領先29分。勝負失去懸念後,廣東攻勢依舊。三節結束時,廣東隊得分已經來到100。雙方在末節均派上了年輕球員,在對抗中龍獅球員不落下風,逐漸縮小分差。但杜潤旺和王薪凱在進攻端屢屢得手,最終幫助廣東以22分優勢輕鬆取勝。這也讓他們能夠以逸待勞,準備16日與廣廈的強強對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