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特魯姆普:這屆世錦賽令人期待 我已證明自己實力
2020-07-20 09:37:33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7月19日電 據世界臺聯消息,即將踏上世錦賽衛冕之旅的賈德-特魯姆普坦言本屆賽事令人期待,他對於再次奪冠持樂觀態度,“我已證明自己的實力,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保持狀態了。”​​​​

  去年,特魯姆普在世錦賽決賽中以18:9擊敗約翰-希金斯,首次加冕世界冠軍的同時,成就三大賽全滿貫。本賽季迄今他更是已經贏下了6個排名賽冠軍,狀態火熱。

  不過自世錦賽1977年移至克魯斯堡劇院舉辦以來,在此首次奪得世錦賽冠軍的球員中,還從未有人完成衛冕。這將成為特魯姆普的下一個挑戰。

  “我沒有壓力,因為這項運動最偉大的球員們都沒能打破這個規律。這次肯定會很特別,即便現場沒有觀眾,走進賽場的感覺也會非常特別,我會盡情享受。”

  “我覺得可能每個人都曾擔心比賽辦不下去,畢竟準備工作非常難做。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很棒,這屆賽事真是令人期待。”

  本屆斯諾克世錦賽正賽將於7月31日至8月16日進行,7月21日至28日進行資格賽。資格賽突圍選手的抽籤將在7月29日進行,屆時將産生完整簽表。

  根據目前形勢,作為頭號種子的特魯姆普位於上半區,中國選手顏丙濤處於這一半區,此外還有近來狀態不錯的斯蒂芬-馬奎爾、馬克-艾倫,以及去年與特魯姆普爭冠的約翰-希金斯。

  相比馬克-威廉姆斯、丁俊暉、羅尼-奧沙利文、馬克-塞爾比、尼爾-羅伯遜等人齊聚的下半區,特魯姆普的衛冕之旅有一個不錯的簽運。

  對於衛冕,特魯姆普坦言,“我已證明自己的實力,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保持狀態了。”(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