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劉國梁:世乒聯將在全球設立辦事處 培養潛力人才
2020-07-27 14:48:5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7月27日電 據國際乒聯26日消息,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世乒聯)理事會主席劉國梁和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兼WTT世乒聯董事史蒂夫-丹頓近日表示,世乒聯計劃從歐洲開始,在世界各地設立辦事處。

  劉國梁表示:“在世界範圍培養人才的潛力一直存在,我們也已經有一些很好的例子,但是現在是加速這一進程的時候了。世乒聯當然希望頂級球員參加頂級賽事,這對於這項運動的商業化至關重要,同時我們也希望在世界各地培養明星運動員,並且在每個國家和地區吸引更多球迷關注乒乓球運動。”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需要與成員協會緊密合作,這些協會是每個國家和地區發展乒乓球運動的關鍵助力,也是整個乒乓球生態系統的關鍵要素。世乒聯期待成員協會參與世乒聯賽事的主辦。畢竟,這些成員協會是各國家和地區乒乓球運動的守護者。因此,要使賽事規模盡可能擴大,並在當地擁有更多的吸引力,成員協會的參與必不可少。”

  劉國梁強調:“我們需要整個乒乓球大家庭齊心協力,才能使WTT世乒聯取得真正的成功。WTT世乒聯不只是為頂尖選手和頂級賽事主辦,它還是為所有打過乒乓球、看過乒乓球和參與我們這項偉大體育項目的人服務。”(完)

標簽:劉國梁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