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CBA > 正文
霍楠出任南京同曦俱樂部總經理
2020-07-27 18:09:57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南京7月27日電 同曦俱樂部日前官方宣佈,正式任命霍楠擔任俱樂部總經理,霍楠由此成為同曦俱樂部歷史上第一位擔任總經理的職業經理人。

  霍楠在球員時期曾經效力於北京奧神隊,征戰過CBA聯賽及美國ABA聯賽,並且入選過中國男籃集訓隊。退役後,霍楠始終沒有離開籃球事業,曾先後擔任NBL北京東方雄鹿、河北翔藍、洛陽金星等球隊的主教練,並獲得2016賽季NBL最佳教練稱號。此外,他還擔任籃球賽事解説嘉賓,投身青訓事業,開辦自己的籃球訓練營,在全國各地積極發掘和培養青少年籃球人才。

  俱樂部表示,廣泛而深入的籃球領域從業經歷,讓霍楠得到了充分的歷練與提升,也具備了一名優秀職業經理人的素養。一方面,霍楠非常了解運動員心理、熟悉籃球運動與職業俱樂部運營管理的客觀規律;另一方面,霍楠在籃球行業有著豐富的人脈資源。這些優秀的素養,都能幫助同曦俱樂部向更加職業化的方向發展

  霍楠表示,一定會兢兢業業面對工作,努力發揮自己的特長,給俱樂部和球隊帶來更多積極的改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