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公佈第15周周最佳球員 姜宇星、哈達迪當選
2020-07-27 16:21:56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CBA官方網站截圖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楊喬棟)27日,CBA官方公佈第15周周最佳球員,來自吉林隊的姜宇星和來自同曦隊的哈麥-哈達迪分別當選本土和外援最佳。

  在第15周的比賽中,姜宇星率隊取得兩戰全勝的戰績。在這兩場比賽中,他都有全能表現,其中面對上海轟下29+5+5+5的全面數據,面對廣州則轟下24+7+5+2的數據,從而以場均26.5分、6個籃板、5次助攻和3.5次搶斷的出色數據收穫本土周最佳頭銜。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姜宇星還入圍了第四期月度最佳星銳球員評選,將與程帥澎與何思雨展開如此獎項競爭,這位2018級的狀元郎實力與潛力可見一斑。

  35歲的哈達迪在第15周的兩場比賽當中,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寶刀未老”的含義。上一週,他場均能夠貢獻25分、18.5個籃板、2.5次助攻和3.5個蓋帽的大號兩雙數據,在聯盟眾外援中脫穎而出,幫助球隊兩戰一勝,從而斬獲周最佳外援殊榮。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