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3位恒大舊將場上相遇 申花3:2勝深圳佳兆業
2020-07-31 08:41:36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喻露

  當曾誠、馮瀟霆和郜林這三名恒大舊將一起出現在球場上時,他們卻已經代表了不同的球隊。最終,曾誠、馮瀟霆所在的申花在30日晚的中超第二輪聯賽中3比2擊敗了郜林加盟的深圳佳兆業。

  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業在休賽期都進行了大換血,上海申花全新的陣容更是稱得上“史上最強”。但是復賽後第一輪,他們0比2不敵廣州恒大。輸球的原因有很多,如曾誠和馮瀟霆因回避條款不能出戰,外援姆比亞歸隊太遲未隨隊去大連等。而本場比賽,隨著曾誠和馮瀟霆雙雙重返首發,申花的實力也有所增加。

  至於升班馬深圳佳兆業,他們在聯賽首場中3比0大勝廣州富力取得開門紅,其中郜林表現出色。今晚,三名恒大舊將在球場相遇,郜林依然表現積極。但面對昔日隊友曾誠,郜林的發揮還是打了折扣。

  第4分鐘,郜林右路強突後起腳傳中,徐洋低射攻門被曾誠將球沒收。第9分鐘,趙明劍單騎闖關殺入禁區破門,申花1比0領先。第48分鐘,朱寶傑進球,比分變成2比0;第53分鐘,郜林左路強突後傳中,馬裡破門,深圳扳回一城; 第63分鐘,宋株熏禁區內絆倒張璐,主裁判判罰點球,金信煜操刀命中,申花3比1領先。第94分鐘,李運秋送點,馬裡主罰命中完成梅開二度,比分變成3比2。

  補時階段,郜林半轉身淩空抽射攻門再次被曾誠化解。最終,上海申花拿到了本賽季的首勝。

標簽:申花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