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首鋼大勝福建進四強 半決賽將對陣廣東隊
2020-08-03 08:52:56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首鋼大勝福建進四強 半決賽將對陣廣東隊

  本報訊(記者 宋翔)北京首鋼隊在季後賽8進4的比賽中以107比75擊敗了福建隊。這場比賽首鋼隊打得非常輕鬆,他們只用了兩節時間就已經鎖定了勝利。至此,首鋼隊已經進入四強,而這也是他們重建後的最好成績。接下來首鋼隊將在半決賽中面對的是廣東隊。

  原本外界認為福建隊會給首鋼隊帶來強勁挑戰,但比賽卻並非如此。福建隊的進攻火力完全被首鋼隊凍結,他們的兩個主要核心球員王哲林與陳林堅前兩節總共16次出手但命中了2個。首鋼隊在前兩節每節得分都超過了30分,同時限制對手得分在20分以下。無論進攻還是防守,首鋼隊都打出了完美的比賽。如此情況下,首鋼隊只用了兩節時間就已經提前打卡下班,後兩節失去了勝負懸念,變為了練兵時間。

  首鋼隊獲勝相當輕鬆。後衛外援林書豪得到了全隊最高的26分。此外後衛方碩也有19分入賬。翟曉川、丘天與王驍輝各自有11分入賬。

  本場比賽之後首鋼隊已經進入前四,他們將在接下來面對聯盟第一廣東隊。兩支球隊曾經在常規賽最後一輪中有過交鋒,當時首鋼隊慘敗于對手。但由於廣東隊核心球員易建聯在2日與青島隊的季後賽中受傷,這可能會影響到後邊的出戰與表現。這也成為兩支球隊較量的一個X因素。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