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國安“門神”楊智宣佈退役
2020-08-04 08:40:3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喻露

  楊智在節目中宣佈退役

  8月3日晚,前北京中赫國安隊門將楊智在北京電視臺的一檔足球節目上對外透露了自己退役的決定。楊智生於1983年,今年37歲,但因職業生涯中多次受傷,無奈提前告別足壇。

  國安俱樂部官方微博今晚也向楊智發出了祝福:“不管你去向哪,希望我們早日相聚!祝你養好一身的傷病,整裝再出發,國安永遠等待你。”據了解,楊智于2005年首次代表國安隊出戰中超聯賽;2009年,作為主力門將幫助國安隊首次問鼎中超聯賽冠軍。效力國安期間,楊智共為球隊出場418次,其中,中超聯賽350場,亞冠聯賽38場,足協盃30場。418場比賽中,楊智依靠穩定發揮,奉獻173場“零封”,幫助國安隊奪取一個聯賽冠軍和一個足協盃冠軍。

  此外,楊智于2008年首次入選中國男足國家隊,在2010年以主力身份幫助國足奪得東亞四強賽的冠軍,個人榮膺最佳門將。在國家隊期間,楊智共代表國足出戰38場比賽。(記者 王洋)

標簽:國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