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內首個職業飛鏢網絡賽圓滿收官
2020-08-12 11:01: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8月1日,2020-2021職業飛鏢中巡賽第一站網絡賽落下帷幕,本次比賽共吸引5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職業鏢手參賽。

視頻由組委會提供

  儘管是首屆職業飛鏢網絡賽,但得益於賽前的網絡熱身賽,選手很快適應了比賽節奏和形式,整個比賽打出了很高的水準,總計出現了十次百分以上的結鏢,整體水準接近世界大賽水準。

  此前,中巡賽網絡賽通過33場預賽,角逐出了16強選手。8月1日,進行了從16強到決賽的爭奪。人稱“石佛”的鏢壇老將劉成安和鏢壇新銳宗笑塵在決賽中會師,最終劉成安以5:4戰勝宗笑塵,獲得了中巡賽第一站網絡賽冠軍。

中巡賽網絡賽冠軍劉成安 組委會供圖

中巡賽網絡賽亞軍宗笑塵 組委會供圖

  作為中國首個職業飛鏢網絡賽,參賽選手可以通過認證網絡賽事中心或者自己採購網絡參賽套件建立個人認證賽點參賽,每個認證網絡賽事中心參賽人數不超過10人,認證個人賽點不超過4人。

  即使疫情結束以後,這種網絡賽也有可能成為未來職業飛鏢賽事主角,選手全年網絡參賽的成本比線下一站賽事參賽成本還要低,此外也節約了大量的時間成本。(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