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科曼出任巴薩一線隊主教練 簽約至2022年6月
2020-08-20 09:11:53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歐興榮)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昨日在官網宣佈,羅納德·科曼將出任俱樂部一線隊主教練,他與俱樂部簽約至2022年6月30日。

圖片來源:巴薩俱樂部官網

  羅納德·科曼出道于荷甲格羅寧根俱樂部,是為數不多先後為荷甲三巨頭阿賈克斯、埃因霍溫和費耶諾德均效力過的球員。1989年,科曼在巴薩與恩師克魯伊夫重聚,在效力巴薩的6年時間裏,科曼逐漸成長為巴薩夢一隊的後防基石和功勳隊長,成為當時全世界最優秀的帶刀後衛。在為巴薩出戰的192場西甲聯賽中,科曼打進67球,並保持著連續罰進25粒點球的記錄。縱觀他的職業生涯,685場比賽239粒進球讓科曼成為歷史上進球最多的後衛。

  北京時間8月15日淩晨進行的歐冠1/4決賽中,巴薩2-8慘敗于拜仁隊,成為歐冠史上淘汰賽首支單場丟8球的球隊,對於這家全球頂尖的豪門俱樂部來説,堪稱史詩般的奇恥大辱。導致上任剛滿7個月的主教練塞蒂恩“下課”,體育總監阿比達爾隨後也被解雇。 

  

標簽:西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