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國乒奧運模擬賽女團決賽:一團完勝二團獲得冠軍
2020-08-21 08:39:5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8月20日,孫穎莎在比賽中慶祝得分,她以3比1戰勝孫銘陽。 當日,在海南陵水舉行的中國乒乓球隊奧運模擬賽女子團體決賽中,由陳夢、孫穎莎和王曼昱組成的女子一團以3比0戰勝由顧玉婷、陳幸同和孫銘陽組成的女子二團,獲得冠軍。 新華社發(邊玉翔攝)

  新華社海口8月20日電(記者陳子薇、劉博)20日,國乒東京奧運會模擬賽女團決賽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縣展開爭奪,女一團3:0戰勝女二團,獲得冠軍。

  第一場雙打,陳夢/王曼昱對戰顧玉婷/陳幸同。顧玉婷/陳幸同開局領先,但陳夢/王曼昱逐漸進入角色,隨後反超比分,以11:9先下一城。隨後,陳夢/王曼昱憑藉穩定的發揮和優越的空間感,以11:7、11:4繼續贏下後兩局,以大比分3:0取得第一場的勝利。

  第二場“小魔王”孫穎莎對戰孫銘陽。孫銘陽以13:11率先拿下第一局,但孫穎莎隨後穩住陣腳,以11:4、11:9、11:9連勝三局,以大比分3:1獲得第二場的勝利。

  第三場王曼昱對戰陳幸同。王曼昱乾脆利落地以11:7、11:5、11:9連贏三局,為女一團鎖定了勝利。

  孫穎莎在賽後採訪時表示,自己把今天的比賽當成奧運會決賽來打,做好了打滿5局的準備,三枚金牌的獲得體現了在澳門訓練的成果,接下來一年將吸取本次比賽的教訓,好好總結,做好困難準備。

  至此,本次比賽女子單項和女子團體項目全部結束,國乒奧運模擬賽已接近尾聲,21日將決出男團冠亞軍和季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