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超今起開放網上購票,球迷終於可以現場看球了
2020-08-21 15:24:30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喻露

  今天上午,中國足協在蘇州賽區召開發佈會,秘書長劉奕正式對外確認:8月22日北京國安與上海上港的比賽,將允許約2000名球迷入場,其中包括兩隊球迷、蘇州本地球迷代表以及防疫一線醫護人員。而接下來,中超也將開放網上購票,球迷很快可以到現場為主隊加油助威了。

  圖説:球迷終於可以現場為球隊加油了 資料圖 新民晚報記者 李銘珅 攝

  中國足協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在規範有序推進中超蘇州賽區觀眾看臺開放工作中、在確保有關防疫要求前提下,按照有序開放的原則,明晚在蘇州奧體中心舉行的聯賽第六輪北京國安與上海上港的比賽,將成為本賽季首次觀眾看臺開放測試賽。

  據了解,這場比賽將開放坐席約2000個,兩地球迷團體、蘇州本地防疫醫務人員代表等將進場觀賽。觀眾在看臺就座時,同排每人間隔兩個座位,每排之間間隔一排。 

  此後,聯賽第8輪至第9輪,每個比賽日蘇州賽區都將選擇一場比賽,一共再舉辦4場觀眾看臺開放測試賽。聯賽第10輪至14輪,組委會將根據前期測試賽情況,進一步推進三個比賽場地觀眾看臺有序開放。包括大連賽區在內,各個場館將“條件成熟一個,有序開放一個”。 

  圖説:組委會將根據前期測試賽情況,進一步推進觀眾看臺有序開放 資料圖 新民晚報記者 李銘珅 攝

  同時,根據觀眾看臺開放實施方案,球票銷售將全面實行線上實名制購票、線下實名制入場制度。球迷可於今天12點後通過大麥網進行購票,每名購票者僅能購買一張票,票價暫時有100元、120元兩種價格。現場觀眾必須提供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及身份證、“蘇康碼”和“14天行動軌跡”作為入場的必要信息。 

  蘇州市體育局局長周志芳在會上介紹,為配合本次觀眾看臺開放,在嚴格遵守防疫規定的前提下,蘇州市各有關部門做了大量工作,合理簡化觀賽手續和核驗環節,方便了全國各地球迷前來觀賽。周志芳也表示,中超聯賽開放觀眾看臺,是全國體育産業復工復産的重要標誌,是中國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成果,“蘇州熱忱歡迎全國各地球迷和媒體記者到來,並將全力營造最好的觀賽氛圍。”

  此前,蘇州和大連兩個賽區的場地內一直設有大螢幕和虛擬球迷投影來增加比賽氛圍。這一次,等了8個多月後,國內球迷終於可以親臨現場了。上一次球迷進場觀看中超,還是在2019年12月1日的收官戰。 (新民晚報記者 關尹)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