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F1中國大獎賽本賽季確認不會舉辦
2020-08-26 09:09:49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8月25日電(記者李博聞 朱翃)賽事組織者25日宣佈,本賽季世界一級方程式(F1)錦標賽中國大獎賽將不會舉辦。

  F1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切斯·凱里表示:“本賽季F1中國大獎賽未能如約而至,這對我們和廣大車迷來説都是極其遺憾的。每一年,F1中國大獎賽現場總能呈現無與倫比的盛況,數不勝數的中國車迷向我們展現了他們對這項運動的極大熱情。今年,我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艱難時刻,非常感謝久事體育在過去這段時間以來對我們的大力支持,期待下賽季上海見。”

  此外,F1還宣佈本賽季賽歷新增4場分站賽:土耳其站、巴林站(雙賽)、阿布扎比站,使今年的分站賽總數達到17場。

  “我們要向F1中的每一個人、國際汽聯、車隊和合作夥伴致敬,他們讓這一切成為現實。雖然我們對一些分站賽的取消感到遺憾,但我們充滿信心,賽季有不錯的開局,接下來會繼續通過經典而全新的比賽為車迷們呈現出激動人心的場面。”凱里説。

  國家體育總局日前印發的《科學有序恢復體育賽事和活動推動體育行業復工復産工作方案》指出,除北京冬奧會測試賽等重要賽事外,2020年內原則上不舉辦其他國際性體育賽事和活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