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2020乒乓球世界盃名單:馬龍領銜 陳夢孫穎莎落選
2020-09-07 13:53:2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9月7日電 國際乒聯網站近日公佈了2020男、女乒乓球世界盃的邀請名單。男子名單中,馬龍領銜,樊振東、波爾等名將在列;女子方面,劉詩雯將向個人第6個世界盃單打冠軍發起衝擊。

  具體名單如下:

  男子方面,這份邀請名單包括馬龍、樊振東、張本智和、丹羽孝希、林昀儒、莊智淵、黃鎮廷、鄭榮植、張禹珍、雨果-爾德拉諾、波爾、奧恰洛夫等強手;

男子受邀名單。

  女子受邀名單則引起不小爭議,在公佈的大名單中,劉詩雯、朱雨玲在列,而陳夢和孫穎莎則無緣。其他選手方面,保持著8個非洲盃冠軍紀錄的迪娜-梅謝裏夫(埃及)、連續獲得歐洲盃冠軍的佩特裏莎-索爾佳(德國)、歐洲排名最高的索菲亞-波爾卡諾娃(奧地利)、背靠背汎美冠軍阿德里安娜-迪亞茲(波多黎各)、2019年國際乒聯突破明星張安都獲得了邀請。

女子受邀名單。

  國際乒聯解釋道,受疫情影響,今年的亞洲盃和大洋洲盃未能舉行,因此國際乒聯根據世界排名做了邀請。包括19歲的伊藤美誠,去年女乒世界盃亞軍朱雨玲,新加坡老將馮天薇和澳大利亞老將洪劍芳也在受邀之列。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世界乒乓球賽事一度中斷。不過在國際乒聯此前公佈的重啟計劃中,2020國際乒聯女子世界盃、2020國際乒聯男子世界盃和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這三項賽事將帶領乒乓球比賽重返大眾視野。

  2020年男乒世界盃將於11月13日-15日在中國舉行,女乒世界盃的比賽時間是11月8日-10日,比賽地點同樣在中國,但具體城市尚未確定。(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