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亞冠東亞區比賽將延期至11月
2020-09-11 08:37:02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吉隆坡9月10日電(記者 林昊)亞足聯10日表示,原計劃于10月中旬重啟的亞冠聯賽東亞區比賽將推遲到11月至12月舉行。

  亞足聯表示,執委會通過線上會議決定了新的2020年各項比賽賽程。其中,亞冠東亞區比賽將推遲至11月15日至12月13日完成,亞冠決賽延期至12月19日在西亞區場地舉行。

  按照亞足聯先前宣佈的賽程,亞冠東亞區比賽10月重啟,其中G組和H組的小組賽、兩個小組出線球隊之間的八分之一決賽以及東亞區的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將在馬來西亞舉行。

  亞足聯同時表示,為了確保球員的健康,原定於今年舉行的亞足聯U19、U16男足錦標賽將推遲至2021年,取消今年的亞足聯杯。

  另外,12月將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的第30屆亞足聯大會將改為線上召開。

標簽:亞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