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天津泰達10輪過後僅得1分 創中超歷史最差開局紀錄
2020-09-11 09:02:51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 昨晚進行的2020賽季中超第10輪比賽,天津泰達0-2不敵北京國安,球隊不僅遭遇8連敗,同時10輪過後僅得1分,創造中超歷史最差開局紀錄。

  此前的中超最差開局紀錄由哈爾濱毅騰保持,2014賽季作為升班馬的哈爾濱毅騰,先是開賽經歷了八連敗,但第9輪逼平河南建業拿到隊史首個中超積分,隨後第10輪3-1戰勝長春亞泰,迎來了隊史中超首勝。

  “老牌勁旅”天津泰達本賽季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開賽前後防核心楊帆和中場核心木熱合買提江離隊,主力外援德國國腳瓦格納突然宣佈退役打了球隊個措手不及。開賽後,球隊外援巴斯蒂安斯倉促回歸,狀態堪憂,主力射手阿奇姆彭又遭遇傷病,導致球隊攻防兩端的問題都很大。

  這10輪中超比賽,天津泰達僅在第二輪以2-2戰平當時同樣境況不佳的重慶當代,取得1個積分。第5輪過後,主帥施蒂利克“背鍋”下課,王寶山走馬上任也未能帶隊走出困境,目前已是5連敗,保級前景堪憂。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