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丁彥雨航回歸山東男籃
2020-09-14 08:21:18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濟南9月13日電(記者張武岳)記者從山東西王男籃獲悉,丁彥雨航12日晚已經就新賽季合同與俱樂部達成一致。據了解,丁彥雨航的合同將在提交聯賽公司審核通過後,正式對外官宣。

  這意味著,昔日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最有價值運動員丁彥雨航,時隔兩年將再披山東男籃戰袍,征戰CBA賽場。而按照CBA公司規定,丁彥雨航新賽季薪資為稅前最高800萬元。

  據悉,丁彥雨航重回山東男籃過程較為坎坷,雙方進行了一些溝通,也排除了一些障礙。9月6日,丁彥雨航方面與俱樂部進行了面談。在這次交流中,俱樂部表示,可以給丁彥雨航提供頂薪合同。鋻於丁彥雨航兩年沒有打球,俱樂部希望對方能提供丁彥雨航身體狀況的證明。

  9月10日,丁彥雨航生日當天,他在微博上發佈了致球迷的一封信,提出了工資問題和醫療費問題。11日俱樂部發表聲明,對丁彥雨航的公開信進行四點回應。最終,經過雙方協商達成一致,並簽下頂薪協議。

  丁彥雨航在美職籃期間,雖然隨獨行俠隊出席了2018年的中國賽,但只是象徵性地在深圳獲得了出場機會,回到美國後,獨行俠並沒有給他提供一份保障性合同,只能在發展聯盟打球。

  與此同時,他的傷病加劇,並進行了手術。之後在國家隊,他在集訓的最後時刻受傷,無緣2019年籃球世界盃。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