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世界羽聯宣佈推遲湯尤杯至2021年
2020-09-15 16:40:54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吉隆坡9月15日電(記者林昊)世界羽聯15日宣佈,鋻於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由此導致多支球隊退出,決定推遲計劃于10月在丹麥奧胡斯舉行的湯姆斯杯和尤伯盃羽毛球團體賽,新的比賽日期將放在2021年。

  世界羽聯表示,過去幾個月一直在丹麥羽協的合作下準備安全重啟國際羽毛球賽事,包括計劃實施“氣泡系統”以確保所有參加者的健康和安全。但是,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近期在世界的發展趨勢,一些球隊和球員決定不前往丹麥參加10月在那裏舉行的湯尤杯和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賽事,世界羽聯必須尊重這一決定。

  世界羽聯表示,在與利益相關方、商業夥伴以及協會討論後,顯而易見的結果是現在無法舉行達到球迷和利益相關方期望的湯尤杯,因此決定比賽不會按計劃于10月3日至11日在丹麥奧胡斯舉行。世界羽聯目前正在研究新的賽事舉辦日期,計劃放在2021年。

  湯姆斯杯和尤伯盃羽毛球團體賽原定今年5月舉行,因疫情先後推遲至8月和10月。10月的比賽時間鄰近,最近一段時間有數支球隊選擇退出。

  世界羽聯原本計劃在湯尤杯後在丹麥繼續舉行兩站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世界羽聯表示,原定10月13日至18日的丹麥公開賽將按計劃舉行,但隨後的丹麥大師賽將取消。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