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比利時世界第一 國足仍居第76位
2020-09-17 17:23:1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9月17日電 國際足聯官方網站北京時間17日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國家隊排名。比利時仍居世界第一,國足排名不變,繼續位列世界第76名、亞洲第9位。

圖片來源:FIFA官網截圖

  由於今年以來國際賽事比賽稀少,排名中前4位沒有變化,依次是比利時、法國、巴西和英格蘭。葡萄牙憑藉在歐國聯的優異表現,連升兩位至第5名,克羅地亞退至第8位。

  國足在本週期中並無比賽,因此積分、總排名和亞洲排名均與上一期時完全一樣沒有變化;總排名第76位,在亞洲球隊排行榜上位列第9,積分為1323分。

  亞洲總體方面,伊朗隊排名上升3位後重返世界前30,日本隊則繼續力壓伊朗佔據亞洲頭名位置。亞洲前5球隊依次是日本隊、伊朗隊、韓國隊、澳大利亞隊和卡塔爾隊,另外沙特阿拉伯隊、伊拉克隊與阿聯酋隊也是排名高過國足的亞洲球隊。

  世界總體方面,歐洲紅魔比利時隊自2018年9月起一直穩居第1,法國隊、巴西隊和英格蘭隊分列2至4位,葡萄牙隊在C羅的帶領下不僅在歐國聯取得兩連勝在A3小組佔據頭名,並且在FIFA男足國家隊排行榜上也提升了2位,時隔12個月重返世界前5。

  據悉,國際足聯今年還將公佈3期男足國家隊排行榜,具體時間安排為:10月22日、11月26日和12月10日。(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