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超綜合消息:青島五連敗 泰達仍不勝
2020-09-17 09:38:58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蘇州9月16日電(記者 張澤偉)中超聯賽第11輪的最後兩場比賽16日在蘇州賽區上演,難兄難弟青島黃海和天津泰達繼續深陷困境,前者0:3輸給重慶當代,遭遇五連敗;後者與石家莊永昌1:1戰平,雖然止住了八連敗,但2平9負的戰績繼續刷新著中超歷史最差開局紀錄。

  近期先後引進兩名外援的天津泰達急需一場勝利提振士氣,剛剛從上海上港加盟的艾哈邁多夫被寄予厚望,他在這場比賽中扮演多重角色,既領銜防守,又策動進攻,但對手石家莊永昌全線退守,使得泰達上半場難有射門機會。

  下半場踢了10分鐘,泰達終於盼來最好的機會,艾哈邁多夫中場精準長傳,可惜惠家康將單刀球打偏。第70分鐘,泰達沒有浪費機會,新近加盟的外援前鋒利馬頭槌命中,讓泰達看到贏球的曙光。但隨後艾哈邁多夫因傷下場,泰達的中場空虛,對手在第81分鐘打出反擊,替補上場的陳蒲打空門入網,扳平比分。

  收穫1分的石家莊永昌在蘇州賽區排名第三,有希望進入第二階段的爭冠組,而另一支“升班馬”青島黃海則表現糟糕,當天0:3負於重慶當代後,遭遇五連敗,繼續排名倒數第二。上半場青島隊尚且能抵擋住重慶隊的進攻,力保城門不失,但下半場的青島隊被打成了“篩子”,15分鐘內連丟三球,進球隊員分別是費爾南迪尼奧、卡爾德克、阿德里安。

  21日,中超聯賽將開啟第12輪的爭奪,由於第一階段的比賽僅剩3輪,每一場比賽都至關重要,誰將進入爭冠組和保級組,懸念將逐漸揭曉。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