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前德國國腳格策:不希望未奪歐冠就退役
2020-09-18 13:03:52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柏林9月17日電(魏頎)前德甲多特蒙德球員、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隊成員格策在《體育圖片報》17日刊登的專訪中談到自己轉會近況,並且表示自己還有遠大的職業目標要去實現。

  現年28歲的格策在6月30日同多特蒙德合同到期後一直是自由球員,時至今日,其未來去向仍不明朗。對此,格策表示自己有意留足考慮的時間,以便做出正確的決定。“要做出正確的決定,就要考慮很多重要的問題。我需要感覺到,俱樂部、教練以及教練的執教理念適合我。”

  儘管作為自由球員不受轉會窗口期的限制,但格策表示自己還是將10月5日德國轉會窗口期關閉的時間節點作為目標,希望屆時自己的去向已經明確。格策承認自己希望留在歐洲,所以拒絕了此前美國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的邀請。而且,格策進一步表示留在德甲也有可能。“德甲也在歐洲,而且我從沒説過自己一定會離開德甲。在德國也有不少雄心勃勃的俱樂部。”

  關於接下來去向何方,格策沒有透露太多信息,只是表明自己已經和一些教練和俱樂部有過接觸交流。展望未來,格策説:“我有遠大的目標,想要贏得歐冠。這激勵著我每天都努力訓練。我不希望沒有贏得歐冠就結束我的球員生涯。”

  2016年格策離開拜仁,重新回到自己成名地多特蒙德。關於如何看待當時這一決定,格策説:“從競技角度來看,很顯然重新回到多特蒙德是錯誤的決定,我並不想僅僅在2017年贏得一次德國杯。但是我一直感謝多特蒙德俱樂部,在這裡我曾經取得成功。俱樂部在我的心中永遠有著特殊的位置,就像當年和克洛普教練的合作一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