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巴薩主席不信任投票已進入審核 若通過將正式彈劾
2020-09-18 13:33:3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巴薩官網截圖

  中新網9月18日電 18日淩晨,巴薩官方發佈公告,俱樂部確認組織者已經正式提交支持彈劾球隊主席巴托梅烏的會員簽名,審計工作已開始。

  據悉,會員的簽名已經遞交至俱樂部。經過初步統計,簽名總數為20687個。將進入審核流程,具體將參照俱樂部章程第55條。

  巴薩俱樂部章程第55-1顯示,彈劾投票影響的對象為現董事會成員。章程第55-2顯示,從不信任票宣佈開始計算到結束,遞交簽名的人數需要超過有權投票人數的15%,具體數字為16520。

  章程第55-3、4顯示,申請彈劾的計票從開始到結束時長為14天。從現在起10天內,兩名董事會成員、兩名彈劾的發起者外加一名加泰足協代表將組成審核小組。

  一旦審查小組完成構建,在接下來的十天內將審查是否有足夠的會員遞交簽名,並且有權去核實文件的真實性。

  如果以上條件都滿足,那麼彈劾就將被認為有效。董事會將必須面向俱樂部召開一次投票,時長必須在10天以上,20天以下。如果不符合要求,那麼審查小組有權宣佈申請無效。

  此後,據西班牙媒體加泰電臺透露,巴薩發表審議彈劾聲明後,巴薩主席巴托梅烏首次考慮辭職。他不會在今天離開,但目前一切可能性都存在。(完)

標簽:西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