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全國飛碟射擊冠軍賽18歲小將超世界紀錄
2020-09-27 08:25:5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石家莊9月26日電 中國射擊協會消息,在河北保定白洋淀舉行的全國飛碟射擊冠軍賽上,剛滿18周歲的周昊以破全國紀錄、超世界紀錄的成績奪得男子多向冠軍。

  據介紹,在25日進行的男子多向比賽中,來自湖南嶽陽的周昊以資格賽125靶121中、體能測試滿分40分的成績排名第二進入決賽。在決賽中,他打出50靶49中的優異成績,超過同為48中的全國紀錄和世界紀錄,奪得冠軍。

  周昊在接受採訪時説,這次比賽自己狀態很好,挺有信心的,不過決賽成績破紀錄還是個意外驚喜。

  教練李晟介紹説,周昊2018年3月才進入湖南省隊,這次全國冠軍賽是他第一次參加成年組比賽,是非常有潛力的運動員。

  飛碟射擊項目通常成材週期較長。李晟表示,周昊打出這個成績令人鼓舞,希望他繼續磨礪,紮實提升技術能力,未來能有穩定的高水準表現。

  本次比賽于9月18日至27日舉行,是今年飛碟項目第一個正式全國比賽。步槍和手槍項目的冠軍賽也在同期進行,所有項目按要求都把體能測試成績作為晉級決賽的依據。據了解,在已經結束的12個小項比賽中,已有包括男子多向在內的7名資格賽成績第一因體測成績相對靠後而被淘汰,沒能晉級決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