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漢密爾頓:不確定是否仍將參加下賽季比賽
2020-11-02 17:01:58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羅馬11月1日電 1日在2020賽季一級方程式(F1)艾米利亞-羅馬涅大獎賽的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剛收穫職業生涯中第93個分站賽冠軍的漢密爾頓坦言:不確定是否仍將參加下賽季比賽。

  在當日的比賽中,漢密爾頓和隊友幫助梅賽德斯車隊提前4站鎖定本賽季車隊總冠軍,迎來七連冠;漢密爾頓賽後對記者表示,他不能保證自己在下賽季將繼續參加F1比賽。“我很希望明年能繼續出現在比賽中,只是還不太確定,有太多讓我開心和快樂的事等著我去做,時間會給出答案。”漢密爾頓説。賽道之外,漢密爾頓有包括時尚、音樂等在內的諸多興趣愛好。

  但他也補充説:“我感覺自己的狀態很好,還能繼續比賽一段時間,只是有太多的事情積壓在我的腦海裏等著我去做。”

  梅賽德斯車隊老闆托托·沃爾夫此前曾透露希望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或將離開車隊,沃爾夫也曾承認他正在物色合適自己位置的繼任者。

  當被問及沃爾夫的離任是否對自己的決定産生影響時,漢密爾頓表示,他曾與沃爾夫有過深入的交談,非常理解沃爾夫想要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的決定。“他總能把適合的人放在適合的位置上,這也許就是我們能夠成功的原因。”漢密爾頓説。

  沃爾夫賽後表示,漢密爾頓只是因為過於疲憊,並受到一些情緒的影響下才説出此番言論,他認為漢密爾頓不會離開,他也希望漢密爾頓不要離開。“我們想要繼續這段旅程,我們沒有結束,漢密爾頓、我還有我們車隊都沒有結束。”沃爾夫期待明年看見漢密爾頓迎來在F1賽場上的第15個年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