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大結局?本賽季全勝的浙江男籃再添外援助力
2020-11-03 11:10:3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3日電 3日,CBA官方發佈公告,2020-2021賽季CBA聯賽外籍球員註冊信息更新,截至11月3日上午10:00,浙江稠州金租完成西爾文-蘭茲博格(1號)、布蘭登-保羅(43號)、尼古拉斯-拉科塞維奇(31號)的註冊手續。

  本賽季開始之後,浙江隊以全華班陣容出戰,目前在已經進行的7場比賽中保持全勝。其中他們在首輪大勝衛冕冠軍廣東,兩勝上賽季四強球隊北京首鋼,在和廣廈的浙江德比中也笑到了最後。

  浙江隊的爆發,離不開國內年輕球員的進步,其中吳前已經成長為球隊領袖。7輪過後,吳前場均得到25.2分,排在包括外援在內的所有CBA球員中的第三位。

  三名外援加盟的消息也引起了球迷的討論,有人認為浙江進一步提升了球隊實力,也有人擔心是否會出現磨合問題。到底誰的觀點會得到印證,我們拭目以待。(完)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