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維特爾:漢密爾頓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的車手
2020-11-16 15:43:37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1月15日電 15日,法拉利車手維特爾向他的朋友兼對手劉易斯·漢密爾頓致敬,稱他為“我們時代最偉大的車手”。漢密爾頓在當日的一級方程式(F1)大獎賽土耳其站的比賽上逆轉奪冠,提前三站鎖定本賽季車手總冠軍,加冕“七冠王”。

  維特爾曾4次獲得F1車手總冠軍,在本次大獎賽土耳其站上獲得第三。“漢密爾頓無疑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車手。”維特爾坦言,漢密爾頓“七冠王”的壯舉足以讓人折服。

  “很難將不同時代的車手放在一起比較,每個時代都有屬於每個時代的車手,漢密爾頓絕對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車手。”維特爾表示,從情感角度出發,他仍然認為舒馬赫是最偉大的車手。

  維特爾在2010年到2013年間四次奪得車手總冠軍,曾是漢密爾頓最強勁的競爭對手。“漢密爾頓不僅在冠軍數上追平了舒馬赫,他還保持著勝場數、桿位數的紀錄,尤其在今天這麼艱難且並不適合他的賽道上奪冠,他已經做到最好了,我們正在見證歷史。”維特爾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