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測試就緒階段各項工作全面推進
2020-11-24 08:31:21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本報北京11月23日電 (記者季芳)國際奧會—國際殘奧委會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項目審議會日前以視頻方式召開。北京市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和國際奧會北京2022年冬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胡安·薩馬蘭奇共同主持會議。

  這次會議是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召開的首次國際奧會—國際殘奧委會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項目審議會。北京冬奧組委相關負責人與國際奧會、國際殘奧委會專家圍繞交通、餐飲、市場、宣傳、奧運村、冬殘奧會等相關議題,召開了高層會、平行會及總結會,進行深入研討交流,達成多項共識。

  張建東表示,目前,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測試就緒階段各項工作正在全面推進。面對新形勢、新挑戰,北京冬奧組委將繼續與國際奧會、國際殘奧委會等方面緊密合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冬奧籌辦工作,為成功辦奧奠定堅實基礎。

  胡安·薩馬蘭奇説:“考慮到今年遇到的一系列困難,北京冬奧組委所取得的進展令人矚目。中國政府的支持以及所有奧運和殘奧運動利益相關方之間的密切合作將確保我們變得更加強大。這對於舉辦一屆精彩的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至關重要。”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24日 14 版)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