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奧古斯托:為確保小組出線將全力以赴
2020-11-25 10:26:41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4日電 24日,在2020年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三輪的較量中,北京中赫國安以3:1戰勝墨爾本勝利,取得亞冠小組賽三連勝。北京中赫國安隊本場的進球功臣奧古斯托賽後表示,球隊正漸入佳境,目前球隊還沒確定小組出線,所以將全力以赴。

  “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目前9分的積分還不能確保從小組出線,接下來的比賽將會更難,我們不會鬆懈。每場比賽我和隊友們的狀態都越來越好,重要的不是我進球了,而是我們整個球隊取得了勝利。”奧古斯托表示。

  談及本場比賽,奧古斯托説:“我們上半場踢得非常出色,下半場雖然踢得沒那麼好,但是我們贏下了比賽。”他表示,之後的比賽也將全力以赴。“我們唯一想的就是把比賽踢好,拿下後面的小組賽。”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