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C羅刷新歐冠進球紀錄 連續15個賽季取得歐冠進球
2020-11-25 10:47:1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25日淩晨,歐冠小組賽G組第四輪,尤文圖斯主場2:1逆轉費倫茨城,比賽中,C羅為尤文圖斯打入扳平一球。憑藉這粒進球,同時他也將自己保持的歐冠進球紀錄改寫為131球。

  弗倫茨城烏祖尼首開紀錄,C羅在第35分鐘為“老婦人”扳平比分。這粒進球不僅是他個人本賽季的首粒歐冠進球,也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第131粒歐冠進球。火力不減的C羅,繼續刷新著自己保持的歐冠歷史進球紀錄。

  同時,葡萄牙人已經連續十五個賽季在歐冠中收穫進球,僅次於梅西和本澤馬的16次,排名歷史第二。此外,這是C羅打進的第70粒歐冠主場進球,追平梅西紀錄。

  除了一次破門,35歲的C羅本場比賽還有兩次成功的過人,位居隊內第二,僅次於三次過人成功的桑德羅。(完)

標簽:C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