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鑽石聯賽更新2021賽歷:為期5個月 中國兩站8月開跑
2020-11-25 17:21:47來源:中新網編輯:喻露

  世界田聯網站截圖

  中新網11月25日電 世界田聯網站公佈了2021年鑽石聯賽的最新賽程。賽程顯示,2021年的鑽石聯賽將於明年5月23日開啟,首站比賽將在摩洛哥拉巴特舉行,9月8-9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鑽石聯賽總決賽。期間,中國舉辦兩站比賽定於8月14、22日舉行。

  按照賽程,在東京奧運會前將進行6站比賽,除了在摩洛哥拉巴特舉行揭幕戰外,還將在卡塔爾多哈、意大利羅馬、挪威奧斯陸、瑞典斯德哥爾摩、摩納哥、英國倫敦6地進行比賽。

  鑽石聯賽2021賽歷。圖片來源:世界田聯鑽石聯賽官方微博

  東京奧運會期間,鑽石聯賽將暫停一個月的時間,隨後於8月14日在上海重燃戰火,22日,鑽石聯賽還將進行中國賽季第二站比賽,具體舉辦城市尚未公佈。另外,美國尤金、瑞士洛桑、法國巴黎和比利時布魯塞爾也將分別承辦分站賽。

  根據規則,經歷前13場分站賽後,每個項目積分達標的運動員可以入圍總決賽,競爭最後的鑽石大獎,總決賽將於明年9月8日至9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

  不過世界田聯方面也表示:“賽程只是暫定,我們將根據2021年全球疫情發展情況隨時調整。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組委會和各站賽事組委會,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比賽,同時優先考慮運動員、球迷的健康和安全。”

  今年受疫情影響,包括上海站在內的多站鑽石聯賽分站賽被迫取消或推遲。(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